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湖北黄冈一化工企业爆炸火光冲天疑有厂房被炸毁 应急局回应

2024-03-12 06:42 来源:新黄河
分享到:

3月11日晚,有网友发文称,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一家化工企业发生爆炸。据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点火光冲天,紧接着发生了剧烈爆炸,疑似有厂房被冲击波炸毁。当天22时30分左右,新黄河记者致电蕲春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当地确实有一家企业发生了起火爆炸事故,接报时间大约在晚上7点30分左右,相关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置,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网传爆炸瞬间截图

据贵州广电《百姓关注》报道,爆炸的企业为湖北海燕锌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起火爆炸原因系隔壁一家电子公司失火蔓延所致。根据天眼查APP显示的信息,湖北海燕锌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其一般经营项目包括生产、销售活性氧化锌以及货物进出口贸易。此外,据大象新闻报道,事故发生后,附近商户表示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周边地区可以闻到刺鼻的浓烟味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