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探访:石老人浴场清淤排污 地下管道可跑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1 16:55:28 字号:TT

石老人浴场清淤排污 地下管道可跑车

3月10日,市民老杨在石老人浴场西侧发现污水排入大海

石老人浴场清淤排污 地下管道可跑车

3月11日,记者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西侧排污口看到的景象

石老人浴场清淤排污 地下管道可跑车

排水管道内部漆黑一片,用闪光灯勉强照亮,宽度可容跑车    

    【民生追访】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石老人浴场有道“伤口”,春天一到,“伤口”开始“化脓”了。3月10日,市民老杨骑车春游石老人浴场,海风拂面,本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可一股股臭气扑面而来

,大煞风景。老杨说,给自己心情添堵事小,不要让这景致破坏了青岛的形象。

    3月11日,记者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找到了老杨反映的排污口。由于风力较大,空气中弥漫着恶臭味。污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向大海。记者走近排污口,臭味变得有些刺鼻。记者看到排污点处长满了青苔,周边的海水有些发黑。

    一名经常在沙滩上散步的老人对记者说:“这个排污口存在很长时间了,污水直接排向大海,不知道对环境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周围市民很多来散步的,一走到这就恶心。我恳请环保部门前来调查,该处罚的处罚!”

    随后,记者将排污问题反映给青岛市环保局,继续关注此事。3月12日,市环保局发函回复本网:

    关于石老人浴场西排水口排污问题查处情况的报告

    青岛新闻网:

    3月12日上午,我局接到该投诉件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石老人海水浴场西排水口目前确实有污水流出,散发出臭味,可以确定是生活污水。

    从2008年奥运会开始,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已对前海一线所有排污口进行了截污。之后,我局每月派出执法人员对前海一线进行两次巡查,检查沿海水质状况及排水口的排水状况。当发现有溢流问题时会及时向市政公用局进行通报,让其进行截污治理。

    检查结束后,我局立即致函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建议其安排专业人员对该排水口进行排查、治理。

    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崂山分局

    2013年3月12日

    下一页:记者探访地下排水道  内部宽敞可容跑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