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本网播报:塌方不断灾区生命通道坚持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5 08:12:11 字号:TT

本网播报:塌方不断灾区生命通道坚持住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24日上午,记者从宝兴县跟随武警抢险车队抵达雅安市,整条路段出现多处山体滑坡,进出宝兴的车辆通行困难,沿途落石不断,进入山区后塌方落石不断,数辆车辆被落石砸中,数人遇难,受伤车辆惨不忍睹。短短60公里的路程,车队用时5个小时。

    近日来,余震不时袭来,甚至还有4级以上的余震,因为滑坡的土石都非常

松,经常有土石从山上滑下来,造成新的堵塞。为此,抢修人员一直坚守这个路段,滑坡一次,抢修一次,确保宝兴县唯一生命通道畅通。

    据四川省民政厅23日12时统计,雅安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踪、12211人受伤,雅安等19个市(州)115个县199万余人受灾。截至23日16时,雅安地震共记录到余震3543次,其中3.0级以上余震101次,包括5.0~5.9级4次,4.0~4.9级21次,3.0~3.9级76次。(记者 张力伟)

下一页:宝兴雨中安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