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幼儿园招生计划公布 6月15日第一次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5 05:32:05 字号:TT

  昨天,市南区今年参与招生的24所幼儿园对外公布了招生计划,共招收小班孩子813人,其中10所公办和企业办幼儿园共有365个招生计划。

  24所幼儿园公开招生

  因为有部分幼儿园已经招收了小小班和亲子园,今年无法对外招收小班的孩子,有空余学位对外招生的幼儿园共有33所,其中公办园、国企办园11所,普惠性民办园4所,民办幼儿园10所,特殊教育幼儿园1所,幼儿班7个。

  从幼儿园对外公布的招生简章统计,其中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分园位于封闭小区内,从前期摸底情况看已经满额,此次只招收小区内幼儿,特殊教育幼儿园和幼儿班招生数量比较少,也没有公布招生计划,有需要的家长可以直接到幼儿园报名。公布招生计划的共有24所幼儿园招收小班孩子,其中公办园和企业办园10所,招生计划有365个;普惠民办幼儿园4所,招生计划为小班170人。

  第一次报名时间6月15日

  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市南区幼儿园第一次招生报名时间均安排在6月15日,上午8:30-11:30和下午1:00-4:00。6月5日至15日,家长根据市南区教育局网站提示或直接输入网址登录“市南区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2013年市南区幼儿园报名申请表》,并下载打印。家长可提前在网上填写报名申请表或于报名当天到相关幼儿园填表,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报名所需材料即可,无需过早排队。报名当天,幼儿园对报名材料审查后,确定有效报名幼儿名单和优先招收的幼儿名单。优先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幼儿园将于6月15日下午4:30现场组织抽签,确定录取幼儿名单。优先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确定录取名单。父母持有低保证的市南区户籍幼儿报公办园优先录取,不参与现场抽签。

  录取幼儿名单将于6月15日下午5:30之前在幼儿园门口宣传栏张贴公布。 (记者 臧旭平)

  幼儿园名称 招生计划

  市南区教育第二幼儿园 小班幼儿50名

  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 小班幼儿75名

  市南区贵州路幼儿园 小班幼儿25名

  市南区晨光幼儿园 小班幼儿35名

  青岛双星幼儿园 小班幼儿30名

  青岛铁路幼儿园 小班幼儿15名

  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延吉路分园 已满

  市南区爱心幼儿园 小班幼儿40名大班补招10名

  市南区雅怀幼儿园 小班幼儿50名

  市南区皮卡丘高山幼儿园 小班幼儿50名

  市南区七色花幼儿园 小班幼儿40名

  市南区联群幼儿园 小班幼儿40名

  青岛市山东路幼儿园 小班幼儿50名

  市南区江西路幼儿园 小班幼儿20名

  市南区新世纪幼儿园 小班幼儿25名

  市南区空疗蓝天幼儿园 小班幼儿20名

  青岛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 小班幼儿25名小小班25名

  青岛新贵都幼儿园 小班幼儿30名

  市南区枫之都幼儿园 小班幼儿70名

  市南区海怡名都幼儿园 小班幼儿15名

  市南区橄榄树幼儿园 小班幼儿40名

  青岛舒曼幼儿园 小班幼儿50名

  市南区开蕊贝贝幼儿园 小班幼儿10名

  市南区春天幼儿园 小班幼儿8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