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末山色峪樱桃会周边道路调流 具体方案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25 05:28:13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城阳交警了解到,交警部门将对城阳区夏庄樱桃山会周边道路进行调流管制,管制时间为5月25日至26日,6月1日至2日,每日7时开始。

  具体调流措施为:在王沙路进山路口通过民警手势指挥车辆依次进山,在路中央设有锥桶,预防车辆越线,造成拥堵;在社区主停车场路口将禁止11座以上客车西向东进山;在王沙路夏塔路口,进山车辆沿路右侧顺向有序排队进山,遇到严重堵塞时,车辆由中经路进行分流;在银河路中经二路口,进山车辆出现堵塞时,车辆沿中经二路北行进行分流。

  据悉,夏庄樱桃山会沿线4公里的山路上共有9个不同规模的停车场,届时将有民警在停车场路口指挥疏导交通。遇有车辆刮擦事故,当事人可及时报警。(刘振兴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