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惊现裸奔男 称自己是乞丐拿裤子挥舞(图)

来源:QTV-- 2013-05-24 12:22:56 字号:TT

草丛里惊现裸男

草丛里惊现裸男

    裸奔,我们在各种各样的媒介上了解到很多,最近最热门的好像是北京一个学艺术的小伙子,说是创造没有思路了,所以裸奔,电脑上看看,也没啥,笑笑就过去了,但如果生活中冷不丁面对这么一个男人的裸体,不管男女,我相信就很难笑出来了,今天上午,八号码头附近,不少人就被惊着了。

    这惊人的一幕发生在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张先生开车经过八号码头附近的杭鞍立交桥下,突然发现路边的树丛中,一名中年男子正赤身裸体的站在那里,大白天的,您玩裸奔呢?

    记者赶到时,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男子仍然那里一丝不挂,衣服扔在树下,裤子拿在手里挥来挥去,引来不少过路司机观望。记者靠近男子,试图劝他穿上衣服,可人家就是不肯,好不容易穿上了裤子,一转身又窜到了马路上。树丛紧挨着马路,来往车辆的速度都很快,人冷不丁的跑出来,一个不留神,后果可不敢想。男子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呢?记者决定去附近打听打听。

    问了一圈,大家都说不认识,还是让民警来,帮着找找家人吧。可刚刚人还活蹦乱跳的,转眼间突然没影了。记者找了半天,终于在旁边的一处冬青丛里发现了男子,他躺在里面一动不动。有热心人又是拿水,又是递饭,想把男子带到一个干爽的地方,可这哥们还不太领情,坐在冬青丛里,说啥也不肯走。

    短短的时间,男子性情大变,口齿不清,听力混乱,根本无法交流,好在民警赶到,他这才慢吞吞的从冬青丛里走出来。电话关机,家庭住址也不知道,民警本想带他去救助站,可男子就是不答应,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节目播出之前,有市民打来电话,说流浪男子已经离开了。记者也了解了一下,像这种有精神疾病的流浪人员,怎么来帮还有点麻烦。在他不情愿的情况下,不能强制送到救助站,如果联系不到监护人,想送到精神病院,手续也非常繁琐,还牵扯到费用问题。如果电视机的观众认识这名男子,或者能联系到他的家人,也希望能跟我们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