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巴马建议美民航服从中方 通报飞行航线(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1-30 13:45:57 字号:TT

奥巴马建议美民航服从中方 通报飞行航线

资料图:纽约时报相关报道。

  人民网11月30日讯: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政府已决定建议美国商业航空公司服从中方要求,在经过中方防空识别区时向中方通报飞行计划。

  在美国持续派军机驶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之时,美国官员声称“希望民用航空飞机遵循中方的要求,通报飞行计划”,并声称“因为担忧平民乘客安全”。

  28日,中国空军组织空警-2000预警机和苏-30战斗机,在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执行空中巡逻任务。

  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政府此项决定是在中国首次派军机巡航之后。

  11月23日,中国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其中包括钓鱼岛。对在此区域不配合或不服从命令的航空器,中国武装力量将采取防御性处置措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