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男子南非遭歹徒跟踪抢劫 身中数枪殒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30 07:36:53 字号:TT
青岛男子南非遭歹徒跟踪抢劫 身中数枪殒命

失去控制的宝马车冲破铁栅栏撞向路边的大树。(《非洲时报》/梁铨 摄)

  中新网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11月27日,山东籍华人赵某在约堡kensington地区遭遇抢匪跟踪,为迫使其停车,抢匪朝车辆连开数十枪,失去控制的车辆冲破路边的铁栏杆撞在树上,赵某身中数枪,不幸身亡,车上数额不小的财物也被全部抢走。

  据了解,死者早上开着黑色宝马车从约堡市中心钻石大楼出来后就被抢匪跟踪,四名抢匪(现场目击者称)开着两辆车(一辆为黑色高尔夫,另一辆为银色雪佛莱)一路尾随。在抢匪与受害人并行的时候,抢匪为迫使其停车,便朝黑色宝马开枪,从停留在车窗上的弹孔可以看出,抢匪当时在不停朝宝马开枪。赵某不幸被打中后,车辆失去了控制,直接冲向了路边的铁栅栏上,两名匪徒从黑色的高尔夫车里面钻了出来,其中一名手持AK47在警戒,一名匪徒直接打开了受害人的车门,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手提箱,仓皇的逃离了现场,现场目击者表示,这两辆车都没有车牌。

  闻讯赶来的警察迅速包围现场进行勘查和清理。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死者头部、左胸部等多个地方被打中,受害人中枪后当场死亡。负责案件的警察表示,由于在这一路段没有安装摄像头,没有任何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因此侦破该案件困难重重。

  记者在受害人的亲属处了解到,死者1982年出生,山东青岛人,来南非十多年,他的亲戚表示,对于他平时从事的工作也不是太了解,因此死者往常跟什么人来往,及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意情况不是很了解,无法向警方提供详细的可以借鉴的有关信息。

  案件发生以后,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执行长于海涛,副执行长高乐等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协助警方调查取证。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徐晶晶主任,左宝良领事,费作赋领事得到讯息后也来到现场和警方进行相关沟通,并协助受害人家属处理后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