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崇禧落马前屡遭举报 家中一棵树值10余万元

来源:楚天金报-- 2013-12-31 08:15:17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中纪委网站29日发布消息称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他成为2012年以来继李春城、郭永祥之后,四川省被中央纪委立案调查的第三位官员。有知情人士称,李崇禧此次被调查或与其在四川省纪委书记任上担任矿业秩序整治督导组组长涉及矿业重整并购有关。

  据接近四川省纪委的人士介绍,有关李崇禧的调查早已展开,中央纪委调查组曾先后多次派人到四川。而此前李崇禧亦被相关部门约谈。

  在被调查之前,也多有李崇禧被举报的信息。四川省一退休厅级官员称,几年前李崇禧在浣花溪的别墅就曾被举报,称他家门前一棵树价值十多万元。

  一位与李崇禧相熟的人士张亮(化名)称,李崇禧和李春城、郭永祥都曾住在成都城西浣花溪别墅里。李崇禧的别墅是成都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俊出钱装修的,因房屋装修问题曾被举报。今年1月,张俊接受纪检监察机关调查。

  一名熟悉四川政界的人士介绍,被四川省纪委立案调查的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委书记袁菱(女)与李崇禧关系密切。今年9月18日,袁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袁菱落马后,李崇禧要被调查的消息就在四川官场流传。

  多名接近四川纪委的人士向记者证实称,李崇禧曾在四川阿坝州任州委书记,因为阿坝州矿产的问题曾遭举报。一名曾在四川省纪委工作的官员介绍,当时大家一度以为李崇禧会出事,后来发现他安全着陆。

  接近四川省纪委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李崇禧落马很可能是经济问题,或与其在四川省纪委书记任上担任矿业秩序整治督导组组长涉及矿业重整并购有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