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张江汀会见中铁客人 感谢参建机场等项目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27 07:31:25 字号:A- A+

本报讯 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一行。

张江汀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青岛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中铁在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参与了青岛新机场、青岛火车北站、城市地铁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青岛新一轮创新发展,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青岛市委、市政府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青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李长进表示,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富有活力,在中国中铁总体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下一步,中国中铁将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着力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质量,积极为青岛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祝华、张德平参加会见。(记者 贾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