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岛城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激发师生奋斗拼搏精神

2019-10-15 09:4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岛城教育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激发师生奋斗拼搏精神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岛城教育系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

近日,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海军方队代表走进青岛工学院,在海军方队总教官潘立新大校的带领下,9名队员为两千多名学生展示了正步走、分列式等队列动作,并和学生们分享了阅兵训练的经历和感受。

青岛枣山小学党支部与结对学校新疆104团中心小学党支部,通过“互联网+”同步课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104团中心小学的教师讲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战士屯垦戍边的感人故事,坚定了两校教师争做教书育人先锋的理想信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