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免签首日中国公民赴泰国18258人次

2024-03-02 14:3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记者从国家移民管理局获悉,3月1日,中国与泰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正式生效。根据协定,中方持公务普通护照、普通护照人员和泰方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全国各口岸也相继迎来首批享受该政策的两国旅客出入境。

据了解,中泰互免签证首日,中国公民出境赴泰国18258人次;泰国人入境中国内地3837人次,其中持普通护照免签入境2930人次,占比为76%。

据介绍,截至目前,中国已与157国缔结了涵盖不同护照种类的互免签证协定,与44个国家达成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或安排,与包括新加坡、马尔代夫、哈萨克斯坦、阿联酋等23个国家实现全面互免签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