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今日山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仍有小雨雪 明后天阳光上线气温回升

2024-03-07 08:48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7日),山东半岛等部分地区仍将有小雨雪,沿海地区气温较低,体感阴冷。明后天,全省大部阳光上线,气温持续回升。公众需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

昨天,山东大部多云间阴,部分地区出现小雨雪天气;截至16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5℃以上,西南部地区达到10℃左右。

预计今天,山东部分地区仍将有小雨雪,明后天阳光上线,气温持续回升。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德州、滨州、东营、枣庄、临沂、日照、青岛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德州、聊城、菏泽、济宁和鲁中山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淄博和沿海地区7℃左右,德州、聊城、菏泽、济宁和枣庄13℃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山东省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鲁南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潍坊、鲁中山区和北部沿海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济南、淄博北部、菏泽、济宁和鲁西北地区14℃左右,南部沿海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中国天气网提醒,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此外,近期山东部分地区气温仍有波动,昼夜温差较大,公众需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避免感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