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两会今日看点:王毅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24-03-07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7日电 7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图为中外记者在现场采访。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7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上午,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下午,审议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

上午,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分别提出关于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晚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审议国务院组织法修订草案,提出审议结果的报告和修订草案修改稿。

另据人大会议新闻中心消息,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7日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政协会议方面,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下午,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其他界别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小组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此外,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定于7日上午8时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