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票务网站上线 为购票者提供票务资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08:37: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日前,青岛世园会票务网站正式上线,公众只要登录或访问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查找相关链接,即可及时、全面地了解青岛世园会票务资讯。

    青岛世园会票务网站设置了票务公告、门票须知、门票揭秘、购票方式、票务动态等板块,会在第一时间将世园会门票销售、票务服务等方面的信息传递给广大公众,为公众购票提供便利。

    据悉,青岛世园会门票团体销售已于2013年7月15日正式启动。2013年10月16日起,正式面向公众个人销售。世园会票务网站的上线将为广大购票者及时掌握世园会票务信息提供重要途径。(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