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18国300种啤酒请你尝 烧烤全用电烤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4 15:34:21 字号:TT

啤酒节18国300种啤酒请你尝 烧烤全用电烤炉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定于8月10日至8月25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全城狂欢”近百项活动全部亮相。主城的狂欢宴,请来了18个国家的27个品牌共计300余种啤酒。

    十大板块五十个亮点

    发布会上,以崂山啤酒城为主题会场和以10个区市主会场为特色会场的“1+10”模式具体方案正式亮相。十大板块、五十个亮点、百项活动详细方案也首次被推出。除了啤酒畅饮,时装秀、私房菜大赛、特色展销会、音乐会、帆船邀请赛、采摘节等活动分布全市10区市,成为全城狂欢的纽带。世纪广场啤酒城会场分为五大片区,包括广场品酒演艺区、啤酒大篷品饮区、嘉年华娱乐区、文化美食博览区和慕尼黑皇家HB水晶宫,其中水晶宫将在啤酒节期间全面开放。

    取消明火食材统一配送

    发布会上,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夏正启透露,今年啤酒节参与的国家,从去年的16个增加为今年的18个。 27个品牌共计300余种啤酒亮相,塞尔维亚鹿牌与泰国狮子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啤酒城。为了保证啤酒节的安全,今年啤酒大棚内将全部取消明火,改用电烤炉,增加配电装置和安全装置。啤酒节期间所有大棚使用的食材原料,将进行统一配送,让游客吃得放心。

    今年设多处“休闲静区”

    备受游客青睐的嘉年华,在今年啤酒节期间,将有16台大型设备和30余台辅助设备亮相,还新增设备印度飞毯。为了满足多样化需求,今年啤酒节设多处“休闲静区”,倾心打造狂欢中的安静角落供游客休憩,并推出泰国风情表演、啤酒主题酒吧、纪念品休闲展示以及草坪休憩果吧等板块活动,让不同的人群共同感受节日欢乐,乐享休闲生活。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