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海西重机自用涉外码头启用 首个通过验收(图)

来源:-- 2013-07-25 09:44:52 字号:TT

省验收组验收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省政府组织青岛海关、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山东海事局以及省港航局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对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自用涉外码头进行对外启用验收,省验收组同意该码头对外启用,并报省政府批准后公布。

    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是制造海洋石油装备和港口作业机械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超大型门座式起重机、岸桥、卸船机以及龙门吊等,通过企业自用码头整机滚装发运是唯一安全、高效的运输办法。此次通过对外验收的企业自用码头泊位长度300米,可泊靠六万吨级滚装船。

    据悉,该码头泊位也成为今年全省首个通过省验收组验收同意对外启用的码头。(记者 孙璐璐 实习生 王瑛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