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万把公益小扇子配备公交车 宣传平安出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9 10:14:01 字号:TT

 我市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

我市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昨天,坐上31路、223路、604路、605公交车的乘客惊喜地发现,每个座位上都有一把可爱的小扇子,上面印有提示交通安全的内容。我市气温连续攀升,高温炎热,小扇子刚好可以派上用场。这是市交运集团同市交警支队一起在深化“平安行·你我他”活动中,做出的新的尝试,旨在加大公益宣传力度,增强全面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活动将在公交车上放置1万把小扇子,后续将根据情况陆续放置。同时,交运集团还在40部公交车上喷涂了印有“平安行·你我他”字样的公益宣传车体广告,不仅给乘客送去了点点清凉,更将交通安全送到了乘客手中,使整个公交车的氛围都改变了,变得温馨了。(陈志伟 周江波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