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纪广场啤酒城蓄势待发 10号起正式开门纳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9 10:27:2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8月10日,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将正式开门纳客,目前各场地已准备完毕,等待着海内外游客的到来。

    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占地20万平米,仍划分为三大区域——大篷品饮区、嘉年华娱乐区以及青岛啤酒激情广场。由啤酒城南大门入城就可以进入大篷品饮区,一路向北,游客将看到15个风格迥异的啤酒大篷。从奥古特、崂特、伯爵啤酒大篷,再到慕尼黑皇家HB水晶宫与台北演艺馆,各种风格迥异的表演、来自各国的名啤、独具特色的异域美食将让游客体验一次激情与温馨并重的“哈”啤之旅。

    在大篷品饮区西侧的是嘉年华娱乐区,游客通过东一门与东二门入城,可近便的享受嘉年华娱乐的激情。今年嘉年华共有50余台大型设备,另有儿童娱乐区,不论是成人和孩子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园。

    从位于仙霞岭路的北大门入城,游客就进入了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每晚各种演出都将在激情广场的中心舞台举行,最引人关注的全球饮酒大赛也将在啤酒节期间为游客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