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韩老年养生文化交流公益活动青岛举行(图)

来源:-- 2013-10-31 22:51: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昨天上午,“健康天使在行动”——中韩老年养生文化交流公益活动在青岛举行。

    本次活动是青岛为老服务机构与韩国贸易馆的首度合作,旨在通过老年养生文化交流,普及老年养生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活动邀请了韩国针灸第一人、百岁老人、无极保养灸创始人金南洙先生的第一大弟子和继承人、医学科学博士李垠和到会讲解无极养生炙的健身养生知识,并现场示范养生炙的操作方法。

    韩方还现场向老年艺术专修大学赠送了100份颈动脉检测项目和100份韩国心脑血管养护产品。活动中,汉青合唱团、青岛老年艺术专修大学学员分别现场表演了合唱《阿里郎》、《娄山关》、《阳光路上》及时装秀《魅力帆都》等节目。(记者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