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方赠送金正日蜡像 朝方赞扬朝中人民友好关系

来源:环球时报-- 2013-07-10 08:40:14 字号:TT

中国伟人蜡像馆精心创作的金正日蜡像

图为中国伟人蜡像馆精心创作的金正日蜡像。

  7月9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中国伟人蜡像馆联合举办的“向朝鲜人民赠送金正日同志蜡像活动”在北京举行。朝鲜代表团团长、朝党中央科学教育部副部长金文景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朝中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以及中国艺术家的精湛技艺,并代表朝鲜人民衷心感谢中国人民。中国伟人蜡像馆馆长章默雷在仪式上致辞。

  据悉,朝鲜劳动党中央将在7月27日于平壤妙香山国际友谊宫举行蜡像揭幕仪式。中国伟人蜡像馆分别于1996年和2011年向朝鲜赠送金日成主席和夫人金正淑同志的蜡像。(记者 常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