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跨海大桥高架路引桥积水 多辆车水中泡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0 06:27:16 字号:TT

跨海大桥高架路引桥积水 多辆车水中泡澡

  一场暴雨中,跨海大桥高架路在重庆中路的引桥上出现大量积水,4辆驶过积水区的车接连“中招”,被困在没到小腿的水中,不少司机冒雨推车自救。昨天上午9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的引桥北向南车道,发现下桥口位置因为积水,造成交通拥堵。施工人员表示,高架路的排水本身没有问题,但因为桥下重庆中路正在扩宽改造,高架路的水无法对接重庆中路的排水管道,因此造成积水。

  暴雨中高架路上积水

  “真没想到,高架路上竟然也会积水,我本来以为水很浅,开过去车就熄火了。”昨天上午9时,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跨海大桥高架路在重庆中路的引桥中段,靠近郑州路位置出现一片横跨三个车道的积水,一辆面包车陷在积水当中,司机下车后趟着没到小腿的积水,推着车想离开危险位置。随后驶来的车辆看到被困的面包车,纷纷紧急刹车,险些发生交通意外。据周围的司机称,雨后已经有三四辆底盘比较低的车辆被困在水中。

  下桥口积水车辆排长龙

  记者看到在高架路南北两侧的下桥口位置,各出现了一滩积水,这些积水跟修路产生的泥浆混合在一起,没过半个车轮,路过的司机不得不减速,小心翼翼地排队驶过,造成下桥口位置长时间的道路拥堵。其中一名司机称,这些水可能是顺着桥面从高架路上流下来的,但因为排水设置不配套,这些水无处可去。交警随即赶到现场疏导。

  积水无法从桥下排走

  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跨海大桥高架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检修。昨天中午检查完毕后,工作人员答复称,他们高架路的排水系统正常,并没有堵塞。早上的雨实在太大,大量的水需要从桥下的排水管道中流走,但桥下重庆中路正在扩宽改造,排水管道在重新建设,被一些施工材料堵塞,造成大量雨水积存在下桥口位置。目前施工单位已经找来水泵,清理积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