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纽约曼哈顿发生多起爆炸 力度似地震19人死伤

来源:人民网-- 2014-03-13 07:06:49 字号:TT

图为爆炸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灭火。

图为爆炸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灭火。

  最新进展:

  拆弹小组赶往现场

  无恐怖袭击明显迹象 多人失踪

  人民网3月1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纽约曼哈顿东哈林区大爆炸已致2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爆炸恐由天然气泄漏引起,能源公司ConEdison称,他们在接到泄漏报告后已派了维修卡车赶往现场,然而在他们赶到之前大楼已发生爆炸。目前公园大道的1644号和1646号两幢居民楼已坍塌。纽约市长白思豪已赶往事发现场。

  爆炸导致曼哈顿部分街道关闭:目前公园大道北行方向的110街到117街、南行方向的125街到115街、麦迪逊大道和乐星顿大道间的116街之间的街区关闭。

  美东时间3月1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位于曼哈顿116街和公园大道的一处建筑发生爆炸。警方启动了二级警报,并对周围人群进行疏散。附近的地铁和公共交通已暂停运营。天然气供应商爱迪生公司已停止对该地区的燃气供应。现场目击者称,有两栋楼房倒塌。(记者 刘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