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路边等公交突遭莫名殴打 众路人冷眼旁观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02 16:05:52 字号:TT

张女士左眼青肿张女士左眼青肿 伤势不轻

张女士左眼青肿 伤势不轻

无人帮忙 让人心寒

无人帮忙 让人心寒

无人帮忙 让人心寒

    57岁的张女士真是郁闷坏了,等车的时候,竟然被旁边一个青年男子给“卯”了。张女士和丈夫昨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城阳中城路103路车站等车,准备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冷不丁的挨了小伙子两拳,张女士彻底蒙了,赶紧招呼自己的丈夫。说话间,张女士的丈夫已经和小伙子厮打了起来,张女士顾不上已经肿起来的眼睛,连忙跑到路边的店铺呼救。直到四五分钟后

,张女士的丈夫自己挣扎着报了警,又过了四五分钟,警方赶到了,可打人的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男子为何突然打人?围观的群众真就如此冷漠吗?附近商铺里应该有监控录像,会不会记录下事发的经过呢?记者决定挨个店铺打听一下。大伙说,昨天上午外面好像是有人打了起来,但具体因为什么事儿,他们也不清楚,并且店铺里的监控也没有对准那一区域。目前,张女士夫妻俩已经到城阳路派出所报了警,不过对于昨天围观者的冷漠,他们既伤心,又担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