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从医院4楼卫生间坠下 摔水泥墩上身亡 (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3 06:01:31 字号:TT

    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从青医附院门诊楼上坠下,摔在楼后的水泥墩上,急救医生闻讯从50米外的急诊室跑过来紧急抢救,但仍然无法挽救她的生命。民警初步怀疑老人是从门诊楼4楼的女卫生间窗口坠下。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和医院的保安已经用警戒线将现场封锁。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趴在门诊楼后面的水泥墩上,身上盖了一块白布。民警在老人身边找到了一个无纺布的购物袋,从里面翻出了

病历、就诊卡和一部手机,民警则按照手机通讯录里的电话,联系老人的家属。“她好像是从门诊楼的4楼后窗摔下来的,这个位置应该是女卫生间。”现场有人称,记者随后到4楼,发现卫生间门口设置了警戒线。记者到5楼男卫生间查看,发现后窗窗台到人胸腹部。周围的市民称一般情况下很难意外坠落。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老人坠楼的原因。(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