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生子后性冷淡丈夫鼓励工作 被妈带入邪教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3 06:12:49 字号:TT

    几年前,厨师周祥(化名)与老家的女孩方红(化名)结合。起初两人生活得很幸福,可生过孩子之后,方红便患上了性冷淡,甚至不与周祥同床了。周祥想了很多办法,结果都没有用。去年下半年,周祥发现,在岳母的鼓动下,方红也信奉了一种邪教,从此她的性格变得更加怪异。周祥很痛苦,他很想挽救这个家庭,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经济改善我想成家

    我是临沂人,高中没毕业就辍学务农了。那时候,我家

的经济条件很差,为了盖房子,我们欠了亲友好几万元的债。后来,母亲又得了重病,尽管我们到处借钱为她医治,但还是没能留住她的生命。母亲去世后,我想,靠土里刨食何时能还完那些债啊?不如我出去打工挣钱吧。

    20岁那年,我离开了老家去学习厨师,学成之后就来到青岛打工。那几年,我根本不敢追求爱情,因为我知道没人能看上我这个身无分文、家境贫困的小伙子。经过七、八年的努力和打拼,我从一个学徒干到了星级厨师,收入有了大幅提高,这时我才觉得自己该成个家了。

    结婚之初我很幸福

    2008年,经亲戚介绍,我在临沂老家认识了小我两岁的方红。由于我们一两个月才能见一面,所以彼此了解得都不太深。当时方红给我的感觉是,文静内向、老实勤快,她母亲对我像亲儿子一样,这让我的心里很温暖。我觉得能与这样的人成为一家人,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过得很好。

    2009年春天,我就和方红结婚了。起初,我俩的感情很好,虽然我远在青岛工作,但我经常回老家看她。在她怀孕之后,我往家跑得更勤了,给她的钱也更多了。那时候方红基本上就不与我同床了,我想她肯定是怕伤着肚里的宝宝,所以就一直克制自己。2010年秋天,方红临产了。

    儿子出生妻变冷淡

    儿子是顺产,出生时重达8斤,为了生下他方红吃了不少苦,下身甚至还做了手术。然而身体恢复后,方红仍然总是躲着我。每当听说我要回家时,她就紧张得不行,甚至好几天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身体上的伤好了,可她心理上的障碍却怎么都抹不掉。

    我觉得她的样子不像是装的,所以也不敢勉强她。为了让方红摆脱心理障碍,我看了好多关于这方面的书,每次回家都要安慰她,开导她,可她对我依然是十分冷淡。我告诉她,我是个正常的男人,我渴望有个温暖的家,有个温柔的妻。可她说:我就这样了,你爱过就过,不爱过就离!

    她信邪教婚姻遇险

    我觉得方红就是在家里呆得太久了,如果出去工作,她的心情就不会那么压抑了。我让她也来青岛打工,可她却不愿意。在我的劝说下,去年秋天,方红终于在老家找了份工作,儿子由岳母照顾。我以为从此我们的日子就会好了,没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却变得更加糟糕。

    原来,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岳母被一个邪教组织洗了脑,她不但自己信,还鼓动方红信。方红不相信,她就不给带孩子。就这样,渐渐地,方红也误入了歧途,她不但不好好上班,而且也不好好持家。我劝她赶快迷途知返,可她却反驳我说:就是因为你不信,所以你母亲才去世了,你家才过不上好日子!

    看到方红这样痴迷,我欲哭无泪,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呢?我想过报警,但又怕方红坐牢苦了孩子。唉,我该怎么挽救这个家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