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东北汉子租车来青玩盗窃游 百步穿杨砸车取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3 05:55:14 字号:TT

    “百步穿杨”只是电影里的特技镜头,没想到竟然在现实中上演了,并且是用来砸车窗盗窃。昨天凌晨,市南公安分局金门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将租车来青“盗窃游”的40岁东北人耿某抓获,短短一个晚上时间,耿某就砸车窗盗窃2起,盗窃赃物近万元。目前嫌疑人耿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我们在巡逻中发现这辆轿车有问题,原本停在路边的,看见警车后就要发动车辆离开。”民警介绍,他们马上把司机控制住,经过

询问得知,这名司机是东北一家租车公司的司机,他的车被耿某以每天1000元的价格租出来,他只负责开车,当天晚上他根据耿某指挥去了几个地方,都是耿某下车后,很快就带着一些东西回来。

    民警马上布控,将耿某抓获。“我是想边旅游边盗窃,没想到第一站就栽了。”耿某交代,他从东北租车后,先来到青岛,准备边游玩边盗窃些东西,然后再去上海。3月31日晚上到达青岛后,为掩人耳目,他先在莱芜路盗窃了一副车牌,装在自己乘坐的车上。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耿某分别在逍遥路和鞍山二路用弹弓砸破车窗玻璃的方式盗窃两辆车,偷得大红袍红茶、导航仪、童鞋、干海货等物品。(记者 孙启孟 实习生 姚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