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202名大货司机上黑名单 肇事同比降3成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12 06:49:31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2月26日青岛对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实施整治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5.65%和34.48%,共查处6091辆违法车辆、交通违法行为32072起,记满12分147人,202名驾驶人被列入“黑名单”。

记者了解到,整治中,交警部门加大了对企业负责人员的责任追究。迄今已对全市7家企业27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分别给予罚款5000元的处罚。同时,

对市民通过微博举报的127起重中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理,共查实26起,全部兑现了奖励。

整治中,交警部门还自主研发了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监管平台,可网上查询监管所有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的违法及处理情况,目前共录入重点车辆信息102906辆,驾驶人信息35041人。交警部门将把这些数据推荐给各监管部门共享,共同对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进行动态实时管控。(刘振兴 陈 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