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游客满意度青岛全国第七 得分超重庆杭州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12 06:43:15 字号:TT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在60个样本城市中,游客对青岛的满意度位列全国第七位,得分82.27分。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60个样本城市游客满意度从高到低位于前十位的依次是:苏州、黄山、成都、宁波、上海、厦门、青岛、重庆、杭州、无锡,有12个城市游客满意度在80分以上。

    调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指数为77.62,处于“基

本满意”水平。主要原因是国内和入境游客对连续多日的雾霾、沙尘等空气质量以及水质恶化等生态环境满意度大幅下降所致。(傅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