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77个老楼院今年换新装 整改名单出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1 23:35:11 字号:TT

青岛77个老楼院今年换新装

哈尔滨路整治现场

青岛77个老楼院今年换新装

青岛77个老楼院今年换新装

青岛77个老楼院今年换新装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今年我市楼院整治对开发区、崂山、城阳和黄岛等四区将至少完成77个片区、路段楼院楼体整治施工建设,改善区域居民居住条件。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目前,市北区哈尔滨路两侧楼体整治、崂山区西韩馨苑和朱家洼等片区整治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楼院楼体整治指挥分部办公室孙德海主任告诉记者,本次整治主要

包括对年久失修的墙面和平屋面漏水、立面乱贴乱画等污染等进行修缮、维护和清理,对室外各种凌乱线路、空调外机和色彩杂乱尺寸不一的门头广告进行了统一隐蔽和规整,对院落内私搭乱建设施进行拆除,对院落内雨水、污水等管线和检查井进行修缮,对色彩单一和毁坏绿化进行增绿补绿,对残缺不全配建设施进行维修和完善等施工建设。

    楼院楼体整治要达到5项标准:拆除违章建筑;屋面依据规划要求,有条件地实施平改坡,完善使用功能;楼体外立面色彩协调、整洁美观;楼体内公共部位完善服务设施,达到整洁有序;楼院完善服务设施,提高绿化水平,达到整洁优美、和谐宜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