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6 10:56:14 字号:TT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

品尝地道岛城美食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

不少星级酒店假期热推青岛本地特色菜。

五一假期品舌尖青岛 细数本地十大名菜

有些清凉的春天,“吃”是出游的重头戏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五一假期临近,青岛依旧是国内游客青睐的目的地。品尝地道岛城美食,感受海鲜饕餮盛宴,在这个还有些清凉的春天,“吃”是出游的重头戏。为了吸引外地游客,我市不少星级酒店假期都在热推青岛本地特色名菜。

    连

日来城阳景园假日酒店的厨师们一直在热烈讨论,几乎每个人对本地特色菜都有自己的理解,想整合出十道菜、以套餐的形式推出并不容易。最终,一批老百姓最熟悉的本地菜入围。这其中包括:原汁蛤蜊、肉沫海参、清炒螺片、流亭猪蹄、干炸蛎黄、高汤鲍鱼、干烧牙片、海菜凉粉、槐花饼、青岛大包等。

    该酒店一位厨师说:“这十道菜既包括了海参、鲍鱼、大对虾等较为名贵的食材,又有蛤蜊、海螺肉、牙片鱼等本地家常海鲜,还加入了流亭猪蹄、崂山槐花饼、老字号的青岛大包等,荤素塔配,相信会适应各地食客的口味。”

    但他同时也感叹,还有很多虽然家常但更可口的菜遗憾没有入围。他说:“比如我本人就很喜欢干炸里脊、蛤蜊芸豆面等,青岛可口的美味实在太多了,无论怎么挑最终都一定是以偏概全的。”(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