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车祸现场直击:警民联手救援被困司机(组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4-28 07:06:50 字号:TT

车祸现场直击:警民联手救援被困司机

车祸现场直击:警民联手救援被困司机

    说两起发生在昨天的车祸:第一起,是记者从平度采访归来,恰巧目睹了事故发生和救援的全过程,警民联手、生死营救,场面相当感人。

    车祸发生在傍晚六点多,一辆斯太尔大货车自南向北行驶时,与相向行驶的挂斗货车发生迎面撞击,由于力度太大,斯太尔货车车头给撞得凹了进去,司机被卡在驾驶室。

    120、110和119救援人员很快到位,司机整个下半身挤在变形的车头里,给救援带来不小难

度。

    所有的扩张器材都用上了,司机的左腿还是纹丝不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再拖下去,只怕人会有危险,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用工具将变形的驾驶室切开。

    天色越来越变暗,很多路过的市民,也自发加入了营救的行列。

    多次尝试仍然没有进展,此时,司机的意识已经逐渐模糊起来。

    晚上七点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把受伤的驾驶员抬了出来。

    十分钟,120医务人员对受伤司机进行了现场急救。

  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抢救,受伤司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车祸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昨天下午四点多,在黄岛通往诸城的泰薛路上发生险情,一辆宝马车,突然失控,一头撞到路边的树上。

  后座的男乘客被撞得满脸是血,头部还塌下去一块,当场死亡。出事黑色宝马挂着天津牌照,车头撞在树上,凹进去一大块,零件散落一地。目击者说,当时车上一共有三个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开的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是一名女子。

  女子眼部受伤,没什么大碍,已经送到了医院,那么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在现场打听了半天,并没有找到开车的司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