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将亲密照发空间 丈夫辩称只是照着玩(图)

来源:QTV-- 2013-05-03 15:58:33 字号:TT
小三将亲密照发空间 丈夫辩称只是照着玩
 
 
小三将亲密照发空间 丈夫辩称只是照着玩

    听听年轻母亲杨长春的倾诉,现在的她和三岁的女儿无家可归,无依无靠。丈夫就如此狠心,妻子和女儿的去向,他一点都不关心?这一切的源头是一张亲密照。

    照片上的男人是杨长春的丈夫,而和他拥抱一起脸贴脸的女子究竟是谁,杨长春并不知道。自打这张照片出现在小杨的世界里,原本幸福平静的小家从此风波不断。在小杨的心目中,丈夫一直是个值得信赖的男人,可如今,她带着女儿离家出走这么多天了,丈夫却一直不闻不问,自己哭过,痛过,可现实的一切,不得不硬撑着去面对。

    小杨和丈夫是从网络上认识的,她原本在北京的一家医院做护士,但为了爱情,小杨放弃了工作,千里迢迢来到青岛,陪着刚创业的丈夫一起打拼。七年的时间,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现在丰衣足食,日子比一天好,乖巧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可小杨没想到,七年之痒的魔咒还是如期降临到了自己的这个小家。那是,小杨还抱有一丝幻想,或许,丈夫真的只是逢场作戏,虽说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可小杨一直忍着,直到3月30号丈夫过生日,小杨本想约几个朋友一起庆祝,顺便弥合婚姻的裂纹,可是。可是,小杨在网上看到的,却是另外一番场景。杨长春本以为,离家出走以后,丈夫会主动和她道歉,求她回来,可这招并不管用,在北京等啊等,也没等来丈夫的电话,倒是等来了孩子生病的消息。

    杨长春没有工作,也没有生活来源,回青岛后,孩子看病打针都要花钱,可丈夫就是不管不问,小杨一气之下,把堆在家里的建筑材料,全当废品给卖了。在小杨的带领下,记者跟她一起来到了张村河附近的一处平房,这里就是她的家。没想到,才几天的工夫,家里的门锁已经换了,事情真是小杨说的那样吗?记者给小杨的丈夫拨通了电话。

    既然小杨的丈夫说亲密照只是照着玩的,那夫妻俩能不能消除误会,重新走在一起呢?小杨的丈夫说,那些建筑材料,价值40多万,而妻子当废品只卖了一万多,就为这件事,他也不能再跟小杨过下去了。小杨的丈夫不愿意回家,说找回来东西再说,小杨连忙向当初收废品的人打听,可不幸的是,那批材料有一部分已经转卖了,她没有想到,一张亲密照,竟能将她苦心经营的婚姻,击得粉碎,更没想到,在丈夫眼里,自己卖出的建筑材料,比她这个老婆还重要。她希望丈夫如果看到电视,能主动和她谈谈,毕竟,7年了,这个小家,曾经是她和孩子生活的全部。

    七年的感情那么不堪一击吗?那么小的孩子,需要拥有一个完整的家。钱没有了可以再挣,可是家没有了,快乐和幸福还能有吗?不要贪图一时的激情,就怕这是过眼云烟,到时后悔都来不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