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今年征兵工作启动 自愿报名年龄可放宽至17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04 06:45:08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征兵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开展兵役集中登记和网上预征报名。

  据了解,今年网上预征时间提前,各类登记人员网上预征登记时间统一至6月30日结束,并同步开通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在校生、普通高校毕业班学历、高中中职应届毕业生、高中中职往届毕业生、中职毕业班学生网上预征。

  兵役登记对象为:凡常住户口在本县、市、区,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或本人自愿且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7周岁的应届高中(含相当于高中学历,如职高、中专)男性毕业生。19至22周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23周岁)年龄段内未进行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须进行补登。

  网上预征报名网址:,预征对象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高职(专科)学历放宽到年满23岁(含),本科以上学历放宽至年满24岁(含);普通高校在校生,年满22岁(含)以内;普通高校毕业班学历,即还在高校就读至2014年毕业的翌年毕业生,年满22岁(含)以内;高中中职应届毕业生、高中中职往届毕业生、中职毕业班学生,年满18至21岁(含),本人自愿报名的,可放宽至年满17岁(含)。(记者 刘振兴王竹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