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海岸华府私搭乱建 居民投资3万建阳光房被拆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5-07 15:56:50 字号:TT

    本报讯 李沧区海岸华府小区一居民投资3万余元偷建了占地10平方米的两处阳光房,6日上午两处阳光房被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6日上午9时许,李沧城管执法局兴城路中队执法人员联合公安等部门共出动50余人,拆除了海岸华府两处阳光房,共拆除违建10平方米。执法人员介绍,6日上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了小区东侧一居民楼二楼有两处阳光房,一处位于两个单元接缝处,另一处在卧室外侧,发现这一情况后,他们立即向李沧城管举报。

    李沧城管兴城路中队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到现场调查。钢结构框架建在2楼10平方米的平台上,由20多根直径约10厘米的方形空心钢组成,颜色为咖啡色,与周围建筑物的颜色明显不同。

    据介绍,海岸华府是一个新交付的楼盘,2楼业主在未经过规划部门审批的情况下私自搭建阳光房,属于违法建筑,是该小区首例违法建筑,该业主共花费了3万余元建成阳光房,刚建成10天的时间就被拆除,而且业主还要对居民楼外墙进行恢复,至少也要花费近3万元,因为违法建设阳光房,业主要损失6万元,此次拆违行动能打消其他业户准备“大兴土木”的念头。(记者 程凌润 通讯员 于佳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