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车加油站门口自燃 员工提灭火器猛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4 07:27:03 字号:TT

越野车加油站门口自燃 员工提灭火器猛喷

  “延安三路上发生一起自燃事故,一辆越野车在加油站门口起火了。”昨天下午3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延安三路的中石化加油站门口看到,一辆深色的吉普越野车停在路边,离加油站出口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越野车的火已经熄灭,车身和地上落满了白色的粉尘泡沫。据目击者介绍,越野车在行驶到加油站门口时突然发出了爆炸声,然后自燃,车体前部不断冒出浓烟。由于事发地点距离加油站很近,情况十分危险。记者看到,这辆越野车的空调过滤器被烧坏,水管已经被烤化。

  正在加油站给客户加油的员工李林看到险情后,立刻拿起墙边的灭火器冲上前去。“此时自燃的越野车离加油站仅数米远,一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平时连抽烟都禁止的加油站,突然迎来如此巨大火团和随时可能爆炸的汽车,情况很是危急。”李林说,他第一时间赶到了车旁,越野车正在剧烈冒烟,他赶紧拿起泡沫灭火器猛喷,5分钟后成功将火熄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