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区四车惨烈相撞 汽车碎片散落一地(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5-16 12:46:02 字号:TT

开发区四车惨烈相撞 汽车碎片散落一地

    再来看一起四车相撞的事故。

    下午一点多,记者赶到开发区长江东路的时,六七十米长的路面上,汽车碎片散落的到处都是,看得出来,刚才的车祸,撞的不轻。

    交警告诉记者,现场的四辆车是两起车祸,正在处理的是宝马和马六相撞的事故。而五十米外,则是帕萨特和本田思域撞在了一起。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这也太巧了吧?

    原来,是帕萨特和本田思域相撞后产生了碎片,马六随后赶到,车轮压在碎片上不幸爆了胎,这才导致了后面那场撞车事故。

    随后记者赶往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

    看样子伤者伤得都不重。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开发区交通肇事科的民警,了解到第一起事故的原因。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刹车和油门离的很近,安全和危险也就在一念之间。车开的快了,离家近了,但是离危险就更近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