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高一女生骑坐窗台坠下二楼 落到草坪上保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7 06:50:48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青岛经济职业学校的高一学生小曲吃完午饭后到窗边乘凉,一脚窗内一脚窗外骑坐在窗台上,结果在接电话时坠下二楼,所幸落到楼下的草坪上没有生命危险,但右脚骨折的她仍需要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

  午休时段女生坠楼

  “我们学校二楼有个女生从楼上摔下去了,现在躺在草坪上不敢动弹。”昨天12时50分左右,市民小王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校长和老师都已经赶到现场,这名女生腰椎和脚踝都受了伤,只要稍微一动就不断喊疼,120赶到后也是费了很长时间才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他从旁边观察,感觉这名女生应该是意外坠楼。

  记者首先来到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教学楼下,此时虽然天气较热,但是二楼教室的窗户都已经关闭,小曲坠楼处的草坪上还留有明显的压痕。“幸亏是落在草坪上,要是这样猝不及防摔在水泥地上,这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该校的王校长介绍,前天下午学校刚刚开过了安全会,各班班主任都向学生强调了夏季安全注意事项,不想刚过了一天,这名女生就坐在窗台上乘凉,结果因为接电话一时失去重心摔下楼。事发后学校老师及时拨打了120,并护送学生去医院检查。

  记者随后赶到骨伤医院,受伤的小曲已经做完初步检查,转入了病房。记者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小曲没有致命伤,只是右脚骨折,腰椎也有损伤,卧床静养就能恢复健康。而小曲和她的同学都不愿多说坠楼过程。(记者 王世锋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