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文化创意企业上市最高可享300万元补助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5-26 11:35:46 字号:TT

    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青岛市将实施文化创意产业跨越工程,力争到2015年,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达到1000亿元,占全市生产总值比重达到10%。

    青岛将着力促进文化与现代科技、金融、旅游相融合,做大做强文化创意产业。青岛市出台了《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确定了4个门类的文化产业和8个门类的创意产业为主要扶持门类。扶持政策主要包括市场准入、土地和房屋、财税等5方面政策,计20条。在投融资政策方面,支持文化创意企业上市融资。对企业上市前发生的相关费用,按50%比例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薄克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