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夜查噪音扰民 晚八点大学路工地仍在施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5-26 11:30:20 字号:TT

    为了保证中高考学生有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昨晚8点到10点,市环保局联合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兵分三路,对噪音扰民的现象进行突击夜查。晚上八点,记者跟随夜查第一小组来到了近期市民多次举报的大学路一号工地,此时工地里的一台挖掘机正干得热火朝天,连执法人员的喊声都听不清。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这位负责人默默走开了。晚上九点,执法人员对古田路上3家多次被投诉的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记者发现这三家娱乐场所紧挨着,其中一家饮品店涉嫌超范围经营。

    针对执法人员提出的室内有人唱歌,酒吧老板称那是背景音乐,可执法人员推开一间包房后发现里面还有人正在放喉歌唱。晚上九点半,另一路执法人员在双山某工地,发现一辆挖掘机正在往旁边的大货车上装土。施工人员称自己不了解情况,随后工地的一位负责人来到现场。据统计,昨晚共检查建筑工地、餐饮娱乐场所26处,查处6起环境噪声污染违法行为。为了给考生一个安静的环境,5月20号至6月20号期间,岛城所有建筑工地在每晚8点至次日6点停止施工,凡是在夜间违法施工的单位,将面临两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谁家没个考生呢?孩子辛苦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考试的时候能正常发挥,考上个好学校。为了他们的未来,请您遵守规定,让我们共同为他们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