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凌晨家里飞进俩“手雷” 碎玻璃乱飞衣物烧焦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5-26 11:30:20 字号:TT

    昨天凌晨12点半左右,当大家还在睡梦中时,家住莱西市水集街道朱翠村的薛利国,却突然被北屋传来的一声巨响给吓醒了,走进屋一看他傻眼了。薛利国家的北屋几乎没有落脚之地,南面的四扇玻璃被震碎,放在床上的一些衣物被烧焦,大衣橱也破了个洞,幸亏当时没有人在屋里睡觉,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薛利国说,凌晨12点半,不知是谁从没有上锁的北窗外扔进了两个名叫“特号雷”的烟花爆竹。

    原本在东屋休息的薛利国壮着胆子走近一看,好家伙,扔进来的爆竹个头还真不小。到底是谁半夜三更地往老薛家扔爆竹呢?薛利国告诉记者,自己是村里的老支书,以前很少得罪人,最近,邻村一户人家占了他们村的地,村干部让他帮着处理,在这过程当中,可能有些地方让对方不太满意。目前,莱西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