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岁男童幼儿园上小班脸被挠伤 毁容留长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5-26 09:16:23 字号:TT

    市民张女士最近有点上火,自家三岁的宝贝儿子,去年在幼儿园里破了相,现在脸上还留着长长的疤痕。可想治疗,却没人管了。张女士的儿子浩浩今年三岁,去年8月被她送到了小童星幼儿园上小班,11月21号张女士的丈夫像往常一样去接孩子,可看到儿子时却愣住了。园长和老师解释说,他们没留神浩浩就被小朋友给挠了。张女士和丈夫想着孩子之间能伤到哪儿去,便自己带浩浩去了医院。

    从十一月末到三月份,浩浩的外伤好了,脸上的疤痕却迟迟不见消退,张女士又带着儿子去美容医院看了看。张女士说,最近几个月自己和幼儿园沟通了几次,但是都没有得到正面答复。事情是不是像张女士说的这样?记者和张女士一块来到了这家小童星幼儿园。没想到刚一见面就吃了闭门羹,记者只好通过走廊的窗户跟工作人员沟通。

    不管记者怎么解释,就是没人搭茬。在走廊里等了二十分钟,从外面来了一名自称是负责人的孙女士。孙女士说,孩子间难免有磕碰,不过浩浩的伤并不严重,以她的经验,浩浩脸上的疤痕过了夏天基本就能消除。最终孙女士给张女士写了一张保证书,承诺如果夏天过后浩浩的疤痕还在,他们将负责到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