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运黄岛汽车站提前15天购票 9日将迎小高峰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6-08 12:44:21 字号:TT

    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自6月10日开始, 6月12日至结束,为期3天。记者从交运黄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车站提前15天预售票,节日期间将以省内的民工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从预售票情况看,多数旅客选择在6月9日当天出行,而9日下午至10日上午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据交运黄岛汽车总站副站长王同亮介绍,今年端午节黄岛汽车站预计日发送旅客量将达2万余人次。线路集中在400公里以内的省内中短途。由于今年端午期间高速通行不免费,因此省内中短途旅客将有所增加。目前,车站每天售票时间调整为5:30至18:30。

    另外,黄岛汽车总站所设的山东科技大学、黄海学院、滨海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等13处联网代售客票点将继续做好售票服务工作,以方便居民就近购票。交运集团黄岛汽车总站咨询电话:86885131、86894692,交运24小时服务电话:4006916916。(记者 宋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