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速收费挡自驾游热情 端午游不挤不热(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3 12:23:25 字号:TT

高速收费挡自驾游热情 端午游不挤不热

高速收费挡自驾游热情 端午游不挤不热

高速收费挡自驾游热情 端午游不挤不热

高速收费挡自驾游热情 端午游不挤不热

    端午小长假结束,各个景区预测的都比较准确,三天内接待的游客量都不是特别大,与五一、清明等假期有比较大的差距,像崂山风景区的接待量仅仅比周末多了一点,预计中的高考生客流也没有井喷。各旅行社均表示,这个端午节游玩“不挤不热”,游客比较平稳,客流量同比基本持平。

    端午游“不挤不热”

    小长假三天天气都可谓清爽,最高温度是昨日的25℃。三天来,石老人等多处海水浴场内虽然浪花不小,但跑到水里嬉戏的游客不少,他们在沙滩上搭帐篷的、玩沙子的不亦乐乎。

    三天来,各个景区的接待量与预计的差不多,人流量都没有特别大。截止到12日下午4时许,小长假海滨风景区共接待游客27.9万人次,而五一小长假首日海滨风景区就接待游客20.38万人次。

    极地海洋世界三天纳客4.5万,青岛海底世界接待3.46万人次,同比增长2%。梦幻美人鱼表演最吸引游客,海底幼儿园主题展最受小朋友们欢迎。 “11日是个小高峰,虽然下雨但大家心情都很好。 ”海滨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高速收费挡了自驾游

    三日来,仰口风景区停车场上停了约一半的私家车。据介绍,平时周末该停车场内便能停这些数量的车。高速不免费的影响不小,在北九水游览区、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停车场内私家车的数量都不是特别多,据崂山风景区流清管理处主任蔺肖恩介绍,国庆节黄金周、五一小长假停车场内八成都是私家车,高速不免费,很多外省市的游客便都蛰伏在家,好好休养了,这几天景区的停车位十分充足。

    本以为高速不免费大巴人数会增加,但是旅行社表示大巴数量也没有很多,青岛中青旅国内组团部负责人李静说,中旅总社(青岛)有限公司今年端午地接收客量与清明和五一比都大幅减少。(记者 薛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