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管拆除杨家群43处违法房 原地建绿化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6 07:17:12 字号:TT

城管拆除杨家群违法房

  早报讯 昨天上午,河西街道联合市北城管强拆了黑龙江南路上杨家群处的43处违法房,为了防止扬尘,执法人员出动了洒水车。拆除完毕后,该处将建成8到10米的绿化带。

  据介绍,黑龙江南路是世园会周边整治重点区域之一,该处违法房在15年前乱搭乱建而成,成为了一处型材市场,虽然不在河西辖区范围内,但是属于河西辖区农工商公司的土地。河西街道、市北城管先后上门做了3个月工作,43处违法房业户同意搬离,“为了保障世园会周边环境秩序,农商公司和型材市场非常配合,自愿亏损近百万元,所以这次拆违非常顺利。”河西城管中队的负责人说。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出动挖掘机、洒水车实施强拆。记者看到,租房业户已经全部撤离现场,因为及时喷洒水雾,拆违没有造成粉尘污染。执法人员介绍,当天拆除的违法建筑有3000多平方米,下周,他们将继续拆除保儿村东地块的15处门头房,建筑面积也有2000多平方米。两处违法建筑强拆后,市北区还将在原址建设8到10米宽的绿化带,黑龙江南路上的一些店面的门头牌匾后期还将统一改造美化。(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臧海涛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