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所公安院校山东招1378人 需政审面试体能测试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8 06:14:38 字号:TT

  早报讯 有意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需要注意了,昨天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今年共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7所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1378人,其中山东警察学院在青岛的招生计划为本科56人、专科16人。

  据介绍,有招生计划的7所高校分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100人,其中90人为普通本科生、10人为国防生;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招收51人,均为本科计划;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招收35人,为本科计划;山东警察学院招收100人,本科700人、专科300人,山东警察学院在青岛招收56名本科生、16名专科生;公安海警学院招收27名本科生;铁道警察学院招收45人,其中25名本科生、20名专科生;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招收120名本科生。

  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需参加政审,政审由考生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公安机关具体组织实施,时间为6月25日至30日。凡是达到我省本、专科军检分数线,拟报考公安高校或公安现役高校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准考证向户籍或居住地的县(市、区)公安局政工部门提出政审申请。政审合格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及军检的依据。政审不合格考生不参加相关面试、体能测试及军检。

  青岛考生参加公安高校招生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29日,地点在济南市的山东警察学院,考生应提前1天到面试点,以便参加次日晨空腹验血。公安院校的本专科志愿均在7月5日填报,志愿填报在提前批中。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投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