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3岁老太迷路逛上跨海大桥 被海风吹浑身哆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2 12:56:54 字号:TT

83岁老太迷路逛上跨海大桥 被海风吹浑身哆嗦

    昨天一早,家住沧海路的83岁徐老太想到湖岛村去看望弟弟,沿着环湾路向南走,竟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胶州湾大桥上。徐老太靠着栏杆休息时被环卫工李师傅发现,李师傅立刻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将徐老太接到派出所后,联系上她的家人前来接回。

    昨日凌晨5时许,兴隆路派出所接到胶州湾大桥环卫工李师傅报警称,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独自在胶州湾大桥上走着。 “她说不清自己要到什么地方,你们快来看看吧! ”民警驾车赶到胶州湾大桥下桥口看见,李师傅将环卫车停在路边,车里坐着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李师傅告诉民警,他驾车在工作区段清理卫生返回时,发现这名老太太靠在桥边栏杆上。因为胶州湾桥上不允许步行,李师傅立刻停车问老太太在桥上做什么。“她只能说清楚自己家住火车北站附近。”李师傅告诉民警,为何走到桥上,老太太自己都说不清。在等待警车的过程中,老太太被海风吹得浑身哆嗦。

    民警将老太太带回派出所后,老人终于断断续续地把事情说清楚。老太太姓徐,家住沧海路,因为身体不错,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居住。昨日一大早,徐老太突然想到湖岛村去看望弟弟,出门后沿着环湾路步行向南,迷路后走到了胶州湾大桥上。徐老太自知走错了路想从匝道下桥,结果越转越远,怎么也找不到下桥口,幸亏被李师傅遇到并报警。民警联系上了老太太的亲属,大约半小时后,老太太的孙女赶到派出所,通过民警向李师傅表达了谢意。(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