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青铁路平度段路基全线拉通 平度站建设加速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30 08:06:26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平度市海青铁路工程指挥部获悉,海青铁路平度段路基工程目前已经全线拉通,平度站建设也在快马加鞭。

  在海青铁路平度站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中铁电气化局工程施工人员正在铺设站内道轨。随着工程的逐步展开,这座最多聚集500名旅客的火车站已露出雏形。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平度站内路基填筑已结束,站内及铁路沿线的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等各项工程正在同步展开,9月底均可完成。同时,平度、新河货运站场维修车间、综合楼、货仓等生产房屋在本月底也将基本完成,并具备设备安装条件。(钱卓 发鹏 江涛 培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