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从山东路一小区20楼坠亡 血溅墙壁(图)

来源:齐鲁热线-- 2013-07-05 13:05:22 字号:TT

女子从山东路一小区20楼坠亡 血溅墙壁(图)

    7月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山东青岛市北区山东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50多岁的女子从20层楼上坠落,坠落到距离地面还有4米高左右的地方,砸到一块遮阳玻璃,女子当场身亡,对于事发原因,邻居有各种各样的说法,市北警方称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山东路高层家属楼有人坠楼,好像是砸到了玻璃,人可能不行了。”7月3日下午5时30分,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在市北区山东路与西吴路交会处附近的一个小区内有人坠楼。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事发楼座是山东路130号小区3号楼,在该楼一单元的楼道门口,溅起的大片血迹染红了墙壁,地面上铺满了玻璃碎片。在距离地面4米左右的高处,一块4平方米左右的遮阳玻璃被砸得只剩下铁架子。坠楼者刚刚被送走,120急救人员称坠楼者当场死亡。

    事发现场一位姓王的目击者回忆称,坠楼女子住在该小区3号楼1单元20楼,自从2008年搬过来后,一共只见过几面,目测有50多岁。小区居民李女士说:“当时就听见咔嚓一声,还以为是玻璃掉下来砸到人了,仔细一看是个女的从楼上掉下来,砸到一楼遮阳玻璃,坠楼那女的头碰到玻璃后受伤很严重,当时就不行了。”

    王先生表示,事发后三四分钟,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跪在事发现场,哭着喊着叫妈妈。紧接着,一名年轻男子赶到现场,与情绪失控的年轻女子一起离开。关于事发原因,现场10多名目击者众说纷纭,市北警方表示已经在现场做了取证,会做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