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6期:金童玉女一相逢 便强奸法律无数

来源:-- 2013-07-08 14:15:04 字号:TT

    新的一周开始了,但有两个中国女孩却再也见不到新一天的太阳。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遇险的一幕昨天传遍世界。这架航班的291名乘客中有141人来自中国,其中包括两个赴美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团,而不幸遇难的两人全是90后中国女孩。愿她们安息。

    在这样的悲剧中总有一些刺耳的声音:韩国主持人节目中声称万幸是中国人死亡。

    请问该主持人是被棒子打到脑残了吗?竟然能说出如此冷血没人性的话,本宫赐你一丈红。希望坠机的原因尽快查明,让逝者安息,还生者安宁。

 

 

 

 

 

 

 

    刘志军一案终于尘埃落定。

    今日上午,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控受贿、滥用职权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公开宣判。法院经审理认为,刘志军的行为已经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审判处刘志军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烂尾新闻总算少了一个,但烦心事儿仍然一大堆——

    李天一案退回警方补充侦查,郭美美炫富自拍不亦乐乎。金童玉女一相逢,便强奸法律无数。还有12秒真爱雷政富,不满判决已上诉。骗子太多,施主已经不够用了,猴哥,速速回来捉妖!

 

    妖孽郭美美的盘丝洞红会又闹幺蛾子了。

    我国2/3捐献器官被红会掌控,未进入卫生部的系统分配,医院使用得先捐款,一例器官捐10万。

    曾经我以为红会是红的,结果发现它是黑的。捧着红心说造福,谋财害命两不误。人为干预捐献器官流向无疑操控人命,更别提还利用此牟利。红会,道德余额严重不足,美美喊你回家充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